close

某年某天的某個晚上,場景是某人正和我在床上進行睡覺的的例行事務,

(咳咳,例行事務是指睡覺前的談心時間啦,想歪了齁)

當時我的腦袋滿是族繁不及備載的美食,

有鳳山的肉丸、附近的雞排便當、冰淇淋紅茶、歐培拉的蛋糕,etc....

某人突然開口了:我一定要讓你瘦下來!!

於是,當了20年胖子的我正式和我身上的脂肪開戰。

 

"瘦下來!!!!???"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自己是個胖子,

一般人可以做的事我也可以做,我的動作甚至還比其他同事靈敏(是猴子嗎),除此之外,

我身上的肉只是比別人多一些,我穿的衣服只是比別人大件一點,

我流的汗只是比別人多一點,我吃的東西只是別人多一點,

這還需要變瘦嗎???   心理的問號好大好大。

我心裡一直覺的現狀就很好了,整個人有點圓圓的,

看起來很福氣阿,阿伯都喜歡我這種的ㄟ。

但某人已經耳提面命多次,你身上的脂肪比別人多(那明明就是肉,搞不好是肌肉),

老了之後生病的風險就比較高,我是為你的健康著想,不要整天想著吃東西,

還說以後老了他背不動我去醫院,

喔,不只是醫院,他說甚至無法背我下樓,連上救護車都有困難了,還送什麼醫院阿。

不要懷疑,這些話都是出自每天睡在我身旁的某人口中。

 

於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其實只花了三分鐘),我決定開始變身大作戰,

但經過前幾次的抗戰失敗經驗,有點擔心結果會不會像之前一樣無疾而終,

最終還是要當一個肉多的正妹,

不過某人他很信誓旦旦喔,他說如果這次沒成功的話,他要負責我的下半輩子,

嘻.....(幻想中~~)

 

 

決定之後,

某人:"是要變什麼身阿"

我:"變正妹阿"

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wu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