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堂離開我們已經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我每天都上貓板看文章,

某人問我,你現在又不養貓,上貓版幹嘛?

是阿,我現在沒養貓,每天上貓版幹嘛?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說這一年內我很想再遇見向堂堂般的小天使,於是乎每天上貓版報到。

這一年內不間斷的上貓板,心裡那股"再養一隻貓咪吧"的聲音越來越大,

礙於某人的生活習慣,加上堂堂給我們的記憶太過深刻,

以至於我們一直無法接受再擁有一隻貓咪。

也許是某人受不了我一直跟他分享別人家貓咪的蠢樣吧。

於是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想養就養吧,去做你想做的事,不要日後後悔莫及。

那天,我們決定在擁有生命中的第二隻貓咪。

 

很快的,一個星期後(堂堂紀念日的前夕)我們找到喜歡的貓咪,

又很巧的是貓咪在熟到不能再熟的加州,

從發現貓咪到領養貓咪只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貓咪來的好快,但我們已經沒有當初堂堂來時的手毛腳亂,

原來這一年天天上貓板就是為了這天而準備的,

天阿,我簡直要哭了~~~。

 

今天是新成員kinica報到滿月,請容我為大家介紹這位美女,

kinica,堂堂的妹妹,虎斑金吉拉,今天約五歲,性格溫醇好相處,

在路上流浪被撿到加州去,因緣際會之下與我相遇。

我只能說怎麼會有那麼乖的貓咪,每天都在呼魯魯,每天都在踏踏,

第二天就在我身上踏踏,第三天就上床跟我們一起睡,

還會自己乖乖吃飯和喝水,也不會搗蛋還有把自己弄髒,

跟堂堂簡直是一個天一個地,我只能說堂堂是惡魔,kinica是天使阿~~,

我想,這一定是堂堂送給我的紀念禮物,

睡覺還會申舌頭,超可愛的~~。

IMG_3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wu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