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人問我為什麼不寫部落格後,我就開始在想:是阿,我為什麼不寫呢?我要開始記錄和某人的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有堂堂。

堂堂這位大小姐是我打娘胎出世後這28年生命中存有重要地位的過客之一,稱她為過客是因為她真的過去了,字面意義是她離開了我的生命,

過客還會有重要地位嗎?   我想就像米蘭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的字面意思一樣,

雖然她的體重很輕只有2.5公斤,應該可算是她們那個世界裡的身材一級棒的模特兒,

在相處短短的八個月中,她真的給了我和某人很多無法承受的記憶,

修正一下吧,我是不太清楚某人滿不滿意我的用詞,但她真的給了我很多無法承受的記憶,有快樂當然也有悲傷。

 

我和堂堂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她還沒滿一歲的時候,孤僻的她一直躲在角落,

眼中似乎帶點不屑看著他的室友和我為了一個鑰匙圈爭個你死我活(我承認 你死我活是有點誇張啦),

我的注意力一直在她的兩位個性活潑室友上,現在想想,對她唯一深刻的印象就是....角落有一隻白色的絨毛娃娃。

那次一別之後再見面應該是三年後了,她還是躲在角落,甚至被遺忘在另一個房間,

大夥好不容易發現她之後,不改高傲的精神緩緩的走了出來,三年後的第一個印象:角落一隻泛黃的白色絨毛娃娃,

看得出來在那個環境裡她過得並不自在,不過,有個性的人總是曲高和寡,還是一身傲骨與她室友相處著。

原本是有點猶豫把她接回家,沒辦法,雙魚座就是有個缺點,太過悲天憫人,太容易覺得可憐事物的存在,

在眼神交會之間,堂堂露出了渴望離開那個必須與人分享愛的地方,

哎喲!人生衝動個幾次又不會死,於是我就很衝動的把她接回家了。

這個是堂堂小時後,我們還沒認識彼此 

 P1050072.jpg

堂堂長大了  第一次相見的歲數吧

 照片 024.jpg

堂堂正式入主無禮家

 

 IMG_1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wu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