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掉入神起大坑後,就出現了我人生中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第一次,

每天務必要睡滿十個鐘頭的我,第一次為了補偶像的進度整夜不睡然後去上班,

已經N年(N>8)沒花錢買CD的我,第一次花了大錢把每一張專輯都補齊,

覺得房間貼海報很可怕的我,第一次把房間貼到像鬼畫符一樣,

電腦硬碟使用率從沒超過30%的我,第一次因為神起而塞爆,

總是覺得韓文沒啥好學的我,第一次在開始工作後跑去進修,

一直認為因為演唱會搶票熬夜排隊很浪費的我,第一次緊張兮兮又全副武裝的加入戰局,

都是因為你們啦~~~~~

untitled1 (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wu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