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什麼而立之年? 明明就還沒到....只不過,四捨五入後就是了....

瑪咪花對自己接近三十歲才飯偶像這件事覺得不可思議,本來以為應該跟以往一樣,熱情總會隨著時間慢慢消散,

沒想到都已經半年多了,熱情不但沒消散,"迷戀程度"還越來越嚴重~~~,以致於整整廢寢忘書三個月,

不是廢寢忘"食"嗎?   唉呦....瑪咪花怎麼可能會忘記食物這件事,所以說是"廢寢忘書"啦,哈哈哈!

所以說這團實在是太厲害了,不提筆把這段經歷記錄下來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和自己付出的錢(?!)。

 

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對,應該是家族的誕生孝利姐姐的關係,

原本對韓國綜藝音樂戲劇是沒什麼興趣和接觸,

只喜歡製作精緻又不長的日劇(其實是沒耐心花太久時間看電視),

音樂也只聽日劇的主題曲(其實是沒耐心花時間找好聽的音樂),

某天跟規矩出門去運動前在V台聽到孝利姐姐- I'm Back,

一時驚為天人....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就覺得朗朗上口、旋律輕快,總而言之就是很合我的味啦,

每次回家就會斷斷續續的追家族誕生,讓我覺得這群明星也太放得開了,

又聽說孝利姐姐的巨星形象跟家族的村姑形象出入很大,

某天閒閒沒事(應該是規矩不在家的關係..),就在youtobe上瘋狂蒐孝利姐姐的影片來看,

在觀賞孝利姐姐表演時,無意識的點了其中一個不相關的連結,是一首5個男生又唱又跳的音樂錄影帶,

一聽就是我會喜歡的旋律, 之後連續聽(看)了幾天後,就中~毒~了~~~~。

歌的舞步和旋律搭得很好,裡面的5位主角的表演魅力太強了,

重點是身材很好又長得很帥,完全對味阿~~~。

到底是誰?是什麼歌曲?讓長大後就覺得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可迷昏我的偶像的我這麼震憾呢?

這首歌就是"MIROTIC",沒錯!就是東方神起

疑心病很重的我又找的幾個表演的影片來看,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沒日沒夜的補完所有進度,

然後.......就活該掉入大坑,完全中了東方神起的毒。

就是他們啦!

1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wu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